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事

September 9, 2012
tags:

我星期六觉得我很累。就是星期六,我对我说:“有上课,但是我会完一点起床。我晚到学校,但是我还不迟到。到学校我会说我很高兴,因为我们的老师们跟我们一样,都很累,所以我们不做很多难的课文。学习完的时候,我跟我几个朋友去Promenade看Katy Perry的电影,很有趣和有很多无聊。回家时,我十二点就睡觉了,因为我明天应该早起床。我九点起床,十点到二点学习数学。很难!我学很多的东西,有微积分,三角法,还有别的。学习完,做别的功课,然后跟我家人和父父,奶奶去吃晚饭因为今天是”Grandparents’s Day”.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