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东西

August 26, 2012
tags:

我星期五晚上就开始做我的功课了,但是十二点我还读完我们非文的书。我在二点半读完,所以早上很晚起床。星期六,我是一点半起床。我要读我们的英文的书,但是我很懒惰。读到几个课,我想睡觉了。爸爸说我和家人要跟她去他朋友的生日排队。我很晚才回家,所以我对我说我要早起床所以我会做我的功课。但是我也很晚起床!吃一个很好吃的午饭完,我开始读我的英文的书。爸爸带我去 Bonifacio High Street 因为我的奶奶今天从台北回来,妈妈要带她和我的姐妹去看 Phantom of the Opera. 我和爸爸回家的时候,我坐在电脑前面,还没读英文书玩,可以说我特别懒惰!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