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东西

August 19, 2012
tags:

从星期五到星期六,我觉得我很忙。我想快做我的功课完所以我会放松。但是我星期五回家五点到九店睡觉得时,我很完开始忙着做工棵。星期五,我做到我的物理的功课。星期六晚起床得时,我快做我的花学的功课。吃午饭完要开始别的功课,但是我看电脑,所以我还没做完。星期天我也完起床,早上也还没做工棵。在Valle Verde Country Club吃午饭完,我跟我的家人去Edsa Shangri-la check in. 我的爸爸说有很大的promo. 说他们要降价一地方的价格。也还没做工棵。我想到星期一完,我做我的功课完了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