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事

August 12, 2012
tags:

在这个周末我觉得我不忙,有很多时间做别的东西。星期六,妈妈让我在家里因为有人要来做我们的电,还做我们洗手间没做完的东西。但是我十点迟起床的时候,还没有人来。妈妈十二点回家时对我说那几个人说他们下个星期就要来了。我们一起去 Fort Bonifacio 吃午饭,然后去 Kumon 学习。星期天我跟我的家人去一个生日派对。我们十点到饭店,食物一点半出来。吃完时,我们去商场走走。我买到很多的书,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读这个几本书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