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事

August 5, 2012

这个周末我觉得我很累。星期六我的爸爸说他要我们带东西来新家。从早到晚,我们一起带了很多的东西。在新家里,我们还没有上网,不会做功课。星期天得时,爸爸说有人要来给我们上网,但是有大雨,他们不会来。晚上,我在Lemongrass 吃到很多的鸡肉。在商场吃因为妈妈还不会炒饭。现在还没有上网,所以我用妈妈的电话做我的中文功课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