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做的事

July 29, 2012
tags:

星期六时,我早上在家里学习课文因为我在学校里不会学到老师说的话。我从九点半到十二点学习。学完的时, 我吃奶奶买的食物。很好吃!有吃到很多的蔬菜,鸡肉和猪肉。吃完的时候,妈妈然我跟她去新家里, 因为她的新的电视就带去了。星期天时,晚上九点起床了。爸爸让我他跟几个人带很多的东西去。从一点到晚上就在家里做功课。我很累!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