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的事

July 22, 2012
tags:

这个周末的时候我觉得我不太忙, 因为我星期五晚上就坐我的功课完了。但是我有多时间时,我一起读第十课的课文,因为我在口试的时候我说太慢了。我复习课文所以在口试时,我不太慢了。学习完,我的爸爸说我们家人想给妈妈派对,因为星期二时,我和我的姐妹会太忙出去吃完饭。星期天晚上,我的爷爷和奶奶跟我的家人去香格里拉的Heat吃晚餐。起玩的时候我们回家,因为很晚了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