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星期天的事

July 8, 2012
tags:

在星期天,我八点半起床了。我的父母有在麦当劳买早饭。吃完的时候,我的爸爸让他跟他去我们的新家里所以我们会安装我们的新床。我们从九点到四点有安到三个床。我们完的时候,我的妈妈和姐妹去新家会见我们。还买麦当劳吃!吃完的时候我们一起回家穿新衣服所以我们回去 Shang-ri La 商场吃完饭。在商场的时候我也还做我的英文课的文章。我还没完,我的妈妈说我们要在 Secret Recipe 吃完饭。有时候他们的食物不好吃因为我们九点去吃。那边的服务员有时候很累了。 我吃到那别的 Chicken Cordon Bleu。不错但是我感觉他们用旧的由油炸我吃的鸡。回家的时候我做我的功课完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