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周末去到的餐馆

July 2, 2012
tags:

昨天,星期天的时候我跟我的家人去 Shangri-La 商场去走走。爸爸让我跟她去 “苹果店” 帮他买一个电脑给我的姐姐。我们完的时候,妈妈和妹妹让我跟他们去 Zara 看看衣服和鞋。 我也要买衣服但是 Zara 没有我的衣服。我觉得我穿 Zara 的衣服的时候,我不好看所以我去中国和台北的时候我在 H&M 和 Uniqlo 买了很多的衣服。去到 Zara 完,我们去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吃完饭。那边的吃吃很好吃!他们有比萨,面食, Lettuce Wrap, 韩国 BBQ的 burrito, 还有一种饮料. 这个汽水比可乐还是雪碧不一样。比他们更好喝! CPK 的饭很好吃,但是他们的服务员有时候懒惰。我的姐姐喝红茶的时候,服务员不续订她的红茶。但是服务员不懒惰的时候,我会建议一大家去CPK吃完饭。

No comments yet

Leave a Reply

